ErrorBaker 技術共筆部落格

Hi,這是 ErrorBaker 技術共筆部落格,由一群希望藉由共筆部落格督促自己寫文章的人們組成。

部落格的主題以 web 前後端主題居多,但其實只要是跟技術有關的主題都有可能出現。


從本地到雲端,淺談部署和各種部署姿勢

如果拿 Server 來舉例(本篇主要講的內容也是指 server), server 基本上就是一個程式,而這個程式運行之後其他人就可以透過網路連線到 Server 來拿資料。而 Deploy,也就是部署,可以視為將已經寫好的程式使其運行的過程。


初探用 Nest.js 做出一個 CRUD 服務

繼 Express 之後已經很久沒有接觸新的後端框架,作為前端工程師這次因為公司專案上要過渡到 Nest 的可能性,而選擇了 Nest.js 作為這次的研究主題,希望可以透過 Nest.js 了解一些常常提到的設計實踐跟成熟工具,並從常見的 CRUD 帶大家走過 Nest 的基本操作。

用 k6 為 api 做 Load Testing

Hi,大家好!前陣子在研究可以為 api 做 Load Testing 的工具。如果你對於這個工具感到好奇,可以看看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