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Baker 技術共筆部落格

Hi,這是 ErrorBaker 技術共筆部落格,由一群希望藉由共筆部落格督促自己寫文章的人們組成。

部落格的主題以 web 前後端主題居多,但其實只要是跟技術有關的主題都有可能出現。

如何準確的 Google 到想要的內容

# 前言其實在之前轉職的路上就有聽說過工程師只是一群非常會 google 的猴子而已,當初也就只是笑笑的聽過去沒想太多。但後來發現不論是學習上或者工作上真的花了非常大量的時間在 google 上面搜尋各式各樣的東西。話雖如此,但其實我發現自己在搜尋東西的時候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看他吐給我但其實沒有那麼相關的搜尋結果,所以為了要從一隻猴子進化成那隻非常會 google 的猴子,決定來跟大家一起學習一下如何增進自己的 google 技巧。



原始碼探索

在第一次用 sequelize 的時候,除了被開發的方便性震驚,同時也讓我更注意看 app 運作時的 logs。這也讓我想要去看看它的原始碼是怎麼產生與我要求的物件格式相符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