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Baker 技術共筆部落格

Hi,這是 ErrorBaker 技術共筆部落格,由一群希望藉由共筆部落格督促自己寫文章的人們組成。

部落格的主題以 web 前後端主題居多,但其實只要是跟技術有關的主題都有可能出現。


At a glance of Neo4j

Hi 大家好! 前陣子到了新環境花了些時間適應,日常的學習是時候推進了。這篇文章會以 Neo4j 為例和大家分享什麼是 graph DB。

Gatus demo

筆者參加 iThome 主辦的 2022 雲端大會,其中一個議程是 Bo-Yi Wu 所主講的「自動化監控網站運行服務 – Gatus」,第一次聽到這個監控服務,於是自己練習一下做了一個小小的 demo 分享給大家。




HSTORE vs JSONB in PostgreSQL

hi 大家好,使用 PostgreSQL 開發了一陣子,近期認識了 HSTORE 這個資料型態, 但 HSTORE 跟 JSONB 有什麼不同呢 ?這篇文章會帶大家認識在 PostgreSQL 中 HSTORE 與 JSONB 的差別。

用 sheetJS 匯出 excel

Hi 大家好! 近期確診,不適的症狀蠻嚴重的,深刻感受到健康的重要!這篇文章會帶大家看如何透過 sheetJS 將資料匯出成 excel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