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緣起

一群因為某些原因聚集在一起的工程師(或準工程師)決定合寫一個技術共筆部落格,藉此督促自己做點事,以每人每個月至少一篇的形式發佈文章。

名字的由來是為了跟 TechBridge 以及 StarBugs 一樣,由兩個單字組成,第二個單字 B 開頭,然後單字要跟程式有關(像是 Tech 與 Bugs),最後就找到了 ErrorBaker,錯誤烘培師,很適合常常寫出 error 的我們。

# 作者列表

我是 Benben,喜歡理性的冷知識、感性的人事物。會想要寫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認為能夠持續的自我成長是一個很重要的能力,其實跟是不是工程師的關係不大,只是剛好他們更需要這個能力。

我是 Clay,不算是一位正統的工程師,曾經就讀資管系四年,卻沒寫過半點程式。在經歷過職場的風風雨雨之後,才突然對程式感到興趣,並開始一步一步慢慢學習。現職前端工程師,認為過程永遠比結果來得更有價值,並可以帶來更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著迷於設計工程之間的有趣事情

作夢也在寫程式

遊走在各種覺得有趣的知識之間。

This is Umer,烏瑪。

喜歡有趣的設計

前端學徒。

喜歡鑽研技術並且樂此不疲的程式人

我是好人

第一志願是魔法少女,之後才是前端工程師。

想變強之後過上好日子

紀錄那些我笨拙可愛的時刻

程式即創作